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「開車撞酒駕富少」 戴護頸演戲考驗肢體表現

楊貴媚(右)在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戴著護頸拍戲,增加肢體語言困難,左為飾演富少的李玉璽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在八大律政職人劇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飾演法學教授,因駕駛的車輛撞上酒駕富少李玉璽被送進醫院,曾是她指導的學生天心、温昇豪趕至醫院探視並了解肇事原因。楊貴媚表示,帶著護頸拍戲,的確增加肢體語言的困難,「但這個護頸其實是針對角色,在那個階段,她做了一件其實難以想像的事…護頸其實是有幫助她的心理狀態。」

楊貴媚(中)在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飾演法學教授,因交通意外送進醫院,曾是她指導的學生天心(右)、温昇豪趕至醫院探視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楊貴媚在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飾演法學教授,面對難關時也會失去專業判斷,感嘆諷刺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楊貴媚表示,角色令她印象深刻,「應該是挺諷刺的,自己是一個法學教授,但是當自己面對酒駕肇事、撞死自己兒子的人,這件事情其實自己也很難過得去。」、「過去可能跟學生說,我們一定要遵循我們的專業,然後做最好的判斷,但當自己碰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,是不是還能做那麼專業?」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每週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。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