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大咖歌王是雲林之光 歌壇接班人條件曝光

趙傳擔任導師,力挺雲林縣的音樂人才培訓計畫。(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61歲的金曲歌王趙傳提攜歌壇後進,回到故鄉雲林,擔任「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」的評審,出道35年的他化身「老不休」音樂導師,要為家鄉盡一份心力。

趙傳連兩年受邀擔任評審,其實他在8年前曾簽下女弟子珍妮佛,坦言近年也看到許多優秀的音樂人,「一切靠緣份,希望透過培訓課程發掘有緣的新人,能進一步培育新的音樂人才。」

至於是否想栽培自己的子女成為「趙傳接班人」?對此,他笑說:「雖然小孩們都有音樂天賦,從小也培養他們學習樂器到高中,但隨著年紀增長各自有各自的人生目標規劃,也不勉強。」

趙傳挖掘新人,期待見到歌壇的明日之星。(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提供)

趙傳是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學系碩士,這次受邀擔任評審及導師,也想把攻讀碩士所學,應用在課堂上,他表示:「以旋律、文字組合成的情感表達工具,結合意念,搭配樂器創造出作品的工程,來呈現唱歌中喜、怒、哀、樂不同面向。」

趙傳自認是「佛系」導師,「希望分享作音樂是快樂的,自娛娛人、自抒抒人的理念,享受喜愛音樂的樂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