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天后自爆遭周董打槍 驚人素顏意外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晚在香港舉辦第五場「嘉年華」演唱會,昨晚又有意外驚喜,香港天后鄧紫棋帶著男友Mark到場欣賞,更如願與偶像周董合唱,現場氣氛沸騰。

昨晚鄧紫棋意外頂著素顏亮相,坐在台下拿著麥克風與周董互動,周董問道:「上次妳有來看我演唱會,那個時候是在紅磡對不對?那妳覺得哪裡比較好聽呢?」沒想到鄧紫棋立刻回應:「那肯定是愈來愈好聽,肯定是今天更好聽。」

鄧紫棋當場跟周董分享,早在13歲就改編了周董的歌曲,並寄到周董的唱片公司,無奈卻等不到回應

周董聽了笑說:「我們唱片公司的人在哪?這個早就該簽下來了是不是,好不好,今天想要送給大家點什麼歌曲?」隨後鄧紫棋也公開了,當年就是改編了抒情歌《黑色毛衣》,並如願與偶像合唱。

對於圓夢跟偶像合作,鄧紫棋事後分享影片,對自己的表現不大滿意,「我坐得太遠了,耳機收不到訊號,結果唱得超級延時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