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狂誇「不用演就有80分」 小15歲鮮肉是上班原動力

天心(右)和禾浩辰有不少對手戲。(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天心2020年因《最佳利益》拿到金鐘戲后門票,如今原班人馬回歸,再拍續集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,問她是否要再挑戰金鐘,她信心十足的表示:「要要要,大家都要!」還已經想像到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的樣子,直呼那畫面肯定是「氣勢如虹、氣宇非凡、氣勢磅礴」,對於作品品質很有把握。

劇中,天心飾演王牌律師,角色有著又多又難的法律台詞,她透露方法無他:「背,就好好背,拼命的背書!我現在突然覺得,我唸書的時候有現在這樣厲害的話就好了。」她也分享,若是在工作上遇到低潮會如何排解,「吃,怒吃,去吃麻辣鍋,跟它拼了,硬碰硬。」

天心在劇中飾演王牌律師,角色有著又多又難的法律台詞。(MyVideo提供)

此外,第二季加入了不少新角色,像是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的法律系教授、禾浩辰飾演的法務助理等,與她都有不少對手戲,她大讚楊貴媚前輩的能量和氣場強大,「光是她的聲音、聲線出來,就讓我想掉眼淚了!」至於小她15歲的禾浩辰,她笑說:「他站在面前,不用演,我就已經先給他80分了!你看他那酒窩多可愛,他可是我每天上班的原動力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