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信獸CP再現!阿信遭爆料冰箱冰過最神秘的東西是這兩粒

阿信(左)和怪獸每次在演唱會的互動都讓粉絲看了很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飛往澳洲準備演唱會,另一方面,相隔多年,5月底他們終於又要到中國北京「鳥巢」開唱,今(9)門票開賣,6場60萬張門票秒殺,不少搶不到票的歌迷哀嘆:「鳥巢那麼大卻容不下一個我?」由於太多人有相同感受,也讓這句話上了熱搜。

而近期五月天代言家電產品廣告又有新的花絮釋出,他們拍攝新的冰箱廣告,團員也談談在冰箱冰過最特別的東西,結果團長怪獸爆料,阿信曾把兩粒麻將牌冰進冰箱,以至於其他團員打麻將打到最後怎麼好像少了兩張牌?阿信笑說,他發現團員即使少了兩張牌,好像還是可以繼續玩。

阿信(前右起)在冰箱廣告花絮影片中不自覺把手放在怪獸腿上,網友笑說「信獸CP」又出現。(翻攝自IG)

另外阿信則爆料鼓手冠佑冰箱裡沒冰飲料,卻冰了很多吃壽司或速食帶回的各式醬料,由於阿信談話時不自覺把手放在怪獸大腿上,網友開玩笑說,傳說中的「信獸CP」又重現,過去就有不少粉絲非常喜歡「信獸CP」組合,每次演唱會上看到阿信和怪獸的互動就特別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