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貴媚慶幸3年沒懷孕 帶傷領便當「演屍體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喜翔、楊貴媚在台片《春行》首次合體演夫妻,楊貴媚這次演「屍體」,臉上畫有傷妝,又因角色要從樓梯上摔下來,演來不易;而該片早在3年前就已開拍,最近補拍,楊自嘲:「還好這三年沒有懷孕跟整形,不然就不連戲了!」

《春行》媒體探班,楊貴媚(左)、喜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貴媚帶傷妝演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春行》劇組今(8)在台北碧山巖開漳聖王廟開放媒體探班,該片講述喜翔因無法接受「妻子」楊貴媚驟逝,將妻子遺體放進冰櫃裡;楊貴媚前陣子剪髮,為了補拍,特別戴假髮連戲避免穿幫,逼真程度讓人驚訝。

楊貴媚拐腳演出,鏡頭外露出痛苦表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次楊貴媚為了演「大體」,拍攝時得摒住呼吸、眼皮也不能動一下,喜翔說:「因為我的角色怕屍體會臭,還要對著她撒鹽,像是醃肉,她真的很犧牲。」

然而喜翔在片中也沒好過,他這次要演出跛腳男子,主動透過「折凹腳踝」的方式來走路,必須忍痛演戲,但喜翔堅持每一顆鏡頭都「來真的」,讓劇組直呼超敬業;《春行》預計明年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