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忘記切帳號?羅志祥「公帳」偷看陳沂直播被抓包

陳沂(左)先前曾與羅志祥(右)在網路上對槓。(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陳沂先前曾與歌手羅志祥在臉書上開槓,「亞洲空幹王」也是陳沂創造出的頭銜,如今陳沂更對上「雞排妹」鄭家純(現名:鄭采勻)、「鳳梨」吳泓逸、王思佳、Toyz,沒想到,在開直播時,羅志祥疑似忘記切換帳號,用公用帳號觀看陳沂直播,讓陳沂大喊:「迷妹生涯最高成就!」

陳沂PO文寫道:「羅志祥竟然來看我的直播,迷妹生涯最高成就。」並且曬出直播截圖,可見羅志祥利用公用帳號點入陳沂的直播間,陳沂開玩笑說道:「羅志祥我愛你,我願意當你一輩子不祥的女人。」

陳沂PO出羅志祥用公用帳號看她直播的截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網友認為羅志祥忘記切換帳號,被抓包行徑引來討論:「他怎麼忘了切換小號,真是個單純的男孩」、「太瘋狂了吧,貴人親自蒞臨。」而羅志祥即將於7月29、30日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開唱,對此,陳沂也在貼文大改羅志祥歌詞:「請邀請我當演唱會特別嘉賓,我已經練好『戀愛達人』,Baby就是你,請ㄎㄠ進我懷裡,我們玩個遊戲,air fuxking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