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到底有無整型? 驚人對比照曝光 這部位有差異

李多慧昔日舊照出土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後,在台灣人氣飆漲,昨(6)日首度與林襄合體,更吸引大批球迷進場朝聖。擁有精湛舞技加上甜美臉蛋的李多慧,不禁讓人好奇「到底有沒有整形?」一名網友就在論壇上曬出多張李多慧昔日與現今的照片做比較,發現她根本從小美到大,整體看來只有臉變得稍微有肉。

一名網友曬出多張李多慧昔日與現今的照片做比較。(翻攝自Dcard)

一名網友曬出多張李多慧昔日與現今的照片做比較。(翻攝自Dcard)

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,李多慧現在應該是台灣最紅啦啦隊,「(不過)她到底有沒有整型?」只見原PO曬出多張李多慧昔日與現今的照片做比較,接著表示「李多慧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! 我真的羨慕死耶,整體看起來是妝感跟稍微臉變得比較有肉的差別還有照片濾鏡!自然美女就是讚支持。」

原PO稱讚李多慧根本從小美到大。(翻攝自Dcard)

此文發布後,多數網友都認為李多慧五官沒變「都一樣正」、「從以前到現在都好漂亮⋯一級棒」、「一直以為李有整欸 但她以前就好漂亮」、「完全看得出來同一個人」、「只是以前比較肉一點但也很瘦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