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出手!蔡健雅攻蛋化身青鳥 宇宙最強幸運物曝光

今晚蔡媽媽也現身小巨蛋,為寶貝女兒加油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今晚攻蛋,舉辦「Let's Depart!給世界最悠長的吻」演唱會,她連唱兩場門票全完售,票房吸金台幣5500萬;去年她奪下第4座歌后獎座創下紀錄,曾說到場的媽媽是她的最大幸運物,今晚蔡媽媽也現身小巨蛋,為寶貝女兒加油打氣。

蔡健雅巡演再升級,一口氣換了5套全新服裝,主辦單位更升級了舞台燈光硬體,斥資台幣5000萬,開場她站在斥資300萬打造的「宇宙青鳥號」,手持吉他空降台北小巨蛋,以《Bluebirds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她說:「希望能成為每個人心中的小太陽,播送一點光和愛。」

蔡健雅演唱會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健雅唱完《Break Down》後向粉絲打招呼,「大家好嗎?我今天是一隻鳥,美嗎?那個我最近還滿貪心的,宇宙下了很多訂單。」

前年蔡健雅在疫情嚴峻時攻蛋,感到很大的壓力,今晚她在台上說道:「當時是在一個很緊繃的氣氛下舉行,當時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再一次回來小巨蛋,所以去年我就跟宇宙說,請讓我搶到2023年5月的小巨蛋檔期,謝謝,請問你們今天是幾號?我是不是很厲害,許久不見我又有新的技能『宇宙下單達人』。」接著帶來《半途》、《無底洞》等歌曲。

陳昊森、鄭怡到場朝聖演出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晚民歌天后鄭怡、陳昊森到場朝聖演出,包括蔡依林、吳青峰、伍佰、徐佳瑩、林俊傑等藝人送上花籃,她的好姊妹蔡依林表示:「演出順利,艷壓全場。」吳青峰也透過卡片示愛,自稱是「愛妳的小青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