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姵嘉認愛邱昊奇1年 媽媽不催婚放話「懷孕就生,我幫妳帶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金鐘戲后」黃姵嘉今(6日)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,她去年和演員邱昊奇從朋友變情人,兩人交往近1年,感情十分穩定,現階段想先衝刺事業,家人也沒催婚,笑說:「媽媽可能已經放棄了,她只有很前衛的跟我說『懷孕就生下來,不用擔心,我幫妳帶。』」

黃姵嘉認愛邱昊奇。(翻攝自IG)

黃姵嘉上一段感情和小7歲調酒師談了5年姊弟戀,分手原因是雙方對未來的想像沒達到共識,她表示經歷前一段感情後,慢慢地把對未來的期待放低,「即使有這麼多的期待,也是會有落空的一天,那不如就不要有那麼多的期待,踏踏實實的過好眼前生活就好了。」她和邱昊奇交往近1年,兩人幾乎沒大吵,雖然有時會有一些情緒上的對話,可是彼此都知道要如何收下來,她覺得與年紀漸漸成熟有關,現在兩人的日常,就是很平靜的相處,「至少兩個人都在做自己很喜歡做的事。」

黃姵嘉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黃姵嘉7月將邁入35歲,結婚生小孩順其自然,對於媽媽放話要替她帶小孩,她說:「就這樣吧,反正有人帶,也可以體會一下當媽媽的感覺。」當被提醒已是高齡產婦時,她說:「再不生會生不出來,我今年滿35歲,其實已經緊繃了,也沒有一定要生,但如果有了,就當作是老天爺給的禮物。」

黃姵嘉出席一日店長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邱昊奇目前正努力轉型,從演員身分轉換成編劇及導演,黃姵嘉透露,兩人將合作2支短片,其中一部將提報輔導金,她笑稱自己擔任打雜,並未參與演出,倘若有觀點不同,會好好討論,不會到吵架的地步,她說:「他脾氣很好,我脾氣比較不好,他知道我快要發脾氣的時候會試著安撫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