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自卑歌聲像「鴨子」 獻唱《浪姐》反饋驚人

賈靜雯在《乘風2023》聲量頗高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乘風2023》(原名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)今(5)日正式播出,Ella、A-Lin、徐懷鈺、賈靜雯、陳意涵等台灣藝人都有參加。賈靜雯在受訪時自嘲「唱歌像鴨子叫」,不過舞台表現良好,被姐姐們大讚。

賈靜雯聽聞有網友評價她唱歌「耳朵受難但是眼睛享福」,她自己也笑笑默認,鼓起勇氣參加。而21年前因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結識的閨蜜高圓圓,也替她打氣:「親愛的賈靜雯同學,你永遠都是最棒的!超級期待。」

[2]

賈靜雯一身勁裝登場,神顏配上穩健台風,氣場非常強大,表演結束後忐忑等待成績,到後台後坦言表演時腦中一片空白,反覆確認台上的表現和動作是否有到位。她超群表現也被姐姐大讚「很可以」,她才鬆口氣喊:「我過了!唱完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