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群星會小聚 楊小萍楊雅卉6年前難得同框

楊小萍(左)難得和妹妹楊雅卉(右)同框,(中為經紀人夏玉順)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楊小萍走紅後,一手提攜弟妹楊慶煌和楊雅卉踏入演藝圈,她和楊雅卉當年曾經是歌壇知名的姊妹花,隨著楊雅卉遠嫁美國退出歌壇,歌迷就再也沒有見過她們姊妹同台,其實6年前,楊雅卉曾帶著女兒返台,和妹妹楊小萍青山、江蕾等群星會時期的歌星同聚。

經紀人夏玉順和楊家姊弟交情深厚,6年前楊雅卉難得返台,他還特別作東邀請楊小萍、楊雅卉、楊慶煌姊弟妹和青山、江蕾等藝人朋友相聚,當天因為楊慶煌有事,無法參加,楊小萍在老公史帝芬黃的陪同下,一起和楊雅卉等藝人朋友聚會,還和妹妹楊雅卉與夏玉順開心合影作紀念。

夏玉順表示,楊小萍和楊雅卉姊妹的個性都非常好,很善良,常參與慈善表演,楊小萍尤其照顧弟妹,一手提攜楊雅卉、楊慶煌進演藝圈,姊弟唱歌、演戲各有一片天。楊小萍修的很好,雖然晚年失智,但老公、兒子都很愛她,把她寵得像女王一樣,他曾經在賭城跟楊小萍一家人一起吃自助餐,看到史帝芬黃去拿水果時,還特別用水果排成愛心給楊小萍,讓他印象深刻,覺得楊小萍過得很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