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首度同框醫生爸!吐退休後「超滿瘋狂行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與爸爸王文正醫師等人日前一起上張齡予主持的三立《健康零距離》,這是父子倆首度在電視節目中同台,王爸爸過去是榮總的皮膚科主任,退休後依舊十分熱心地到處參與義診。王傳一表示,父親退休後更忙了,一週六天幾乎都是滿的,還說:「如果父親喜歡就讓他去做,人要有目標,不能退休都沒事做也不太好。」

王傳一(中)和爸爸王文正醫師(左)一起上張齡予主持的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王傳一表示,父親就有如「家醫」一般,從小他就被灌輸睡眠的重要性,睡得好身體才會比較好,但也直言從事演藝工作,要睡得好很難,因此在出道後,就開始補充維他命、鈣等營養保健品,在父親從小的教育與照顧下,王傳一感言自己身體一直都很好。

王傳一也大方分享養生秘訣「超慢跑」,前腳掌先著地,膝蓋微彎,每分鐘跑180 下,一套做下來有氧量十足,而他也難得秀出廚藝,現場幫忙許秋萍營養師切菜、煮菜製作健康料理,主持人張齡予很好奇問王爸爸有沒有吃過王傳一煮的菜?王爸爸很自豪地說:「他常常煮給我吃!」而錄影過程王傳一也貼心幫爸爸做效果,主動接話幫父親習慣用醫生的專業用語,技巧地再翻譯給大家,濃濃的父子親情表露無遺,讓主持人張齡予看了十分感動。

王傳一(右)和爸爸王文正醫師難得一起上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中,王傳一和父親一同強調做好防曬的重要性,接著談到臉部清潔,王傳一透露自己「以清水洗臉」為主,表示皮膚上的油脂是種保護,過度洗臉是不好的,除非真的是很油、很髒的情況,他才會用洗面乳來洗臉。主持人張齡予同樣很少用洗面乳,但很重視卸妝,可以的話就儘量用清水洗臉,她表示新聞主播因為攝影棚的光強,所以妝會畫比較濃一點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,絕對不會帶妝過夜,張齡予也笑說:「我平常沒播新聞或沒錄影盡可能都不化妝,所以三立的保全很辛苦,因為要努力辨認出素顏的我,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