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碰「宗教教主詐欺」敏感議題 直呼:太狠了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天心、温昇豪、禾浩辰主演律政劇《最佳利益》第2、3季,有別於第1季職場菜鳥視角,血腥慘烈的刑事民事案件全都曝光。田野調查到劇本完稿耗費將近3年時間,改編30個真實案件、累積近20種死法,拍攝手法寫實到,天心在片場都不忍直視,直喊:「太狠了!我不敢看。」

天心(右起)、禾浩辰和温昇豪在律政劇《最佳利益》第2、3季中關係複雜。(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
《最佳利益》第2季探討宗教詐欺、操控新聞媒體的敏感題材,由《婆婆》癡情暖男許傑輝挑戰教主一角,金鐘戲后林嘉俐成被害家屬,持大聲公日以繼夜抗議發聲,天心這次卻站在教主的辯護律師位置上,面對法律和道德之間的平衡也是一大看點。

製作人陳慧玲表示:「信仰本身是良善的,有心人士會利用其作為詐欺的工具,這樣的事情時刻發生在我們身旁,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,但希望藉由戲劇的力量,讓更多人去看見和思考這個現象。」

許傑輝在劇中飾演教主。(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)

《最佳利益》2、3季今年4月29日晚上9點將在MyVideo、公視首播,每周六晚上10點起將在MyVideo、中華電信MOD與HamiVideo影劇館+上架新集數,並於八大戲劇台4月30日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、愛奇藝國際站於4月30日跟播、5月1日起於LINE TV 及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