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百想人氣王出爐 IU狂掃71萬票奪冠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,將在明(28)日下午舉行,率先進行全球投票的「人氣獎」昨日截止,男女人氣獎獲獎者,分別為下月8日入伍的男星朴珍榮、人氣歌手IU,兩人票數雖然相差懸殊,卻都是男女人氣冠軍。

朴珍榮(左)、IU拿下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女人氣王。(翻攝自推特,合成圖)

據統計,朴珍榮拿下約24萬2690票,IU則是狂拿71萬8350票,兩人分別入圍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、最佳女新人獎;而今年參與投票的男女明星中,各有34、31名候選人進行總投票。

28歲的朴珍榮近年演藝成績備受看好,像是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電影《失控正義》都受好評,能在入伍前拿下「男子人氣獎」,對他來說會是一劑強心針。

IU去年以《嬰兒轉運站》單親媽媽演技受矚目,更憑該片踏上坎城影展,十分風光,本月她還演出新片《Dream》在韓上映,歌唱、演戲都有好成績。

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28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30分在仁川天堂城舉行,典禮於JTBC、JTBC2、JTBC4同步播出,也在TikTok進行全球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