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爆口水交流歐弟前妻 他發比莉1句話又刪文

周湯豪(左)與鄭雲燦鬧緋聞。(翻攝自IG、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周湯豪昨(19)被爆出與「歐弟」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鬧緋聞,兩人共同吸一隻電子菸,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,對此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,在昨晚周湯豪更新了IG限時動態談到媽媽比莉的一句話,但不知是否與戀情有關,隨後又將限動刪除。

周湯豪昨晚在IG限時動態發了黑底文,寫下:「我媽剛說了一句打到我,你就是矛盾綜合體」,讓人好奇比例是否知曉兒子的感情狀況,然而這篇文24小時便被刪除,不得而知是針對哪件事情。

周湯豪和媽媽比莉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IG)

周湯豪因為參觀朋友展覽,被直擊到與鄭雲燦約會,兩人還共抽一支電子菸交換口水,看來兩人的關係親密,不僅如此,鄭雲燦先前不僅幫周湯豪演唱會宣傳,也親自到場支持,更被發現今年農曆帶著鄭雲燦到家裡過年,與身邊一大群朋友一起與比莉同框合照。

事實上,周湯豪曾在IG回應粉絲題問,「如果喜歡的女生過不了比莉那關該怎麼辦?」當時他回應:「雖然談感情是我的事,但一個穩定的感情自生活中的種種組成,價值觀、習慣、家人朋友,其實都有影響。」而被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時,他則表示簡單、幽默、會打扮、有靈魂、有事業。與正在經營直播事業,外型也相當亮眼的鄭雲燦頗為符合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