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格爾公開房內摸胸觸碰生殖器細節 控富商從未提過妻子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,富商元配、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,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,曾格爾強調沒有發生關係,被對方夫妻仙人跳,陳坤保則發出聲明,認了確實有「肢體親密接觸」。曾格爾今則公開陳坤保在法庭上供述的肢體親密接觸,包括摸胸和生殖器,還說陳坤保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有妻子。

曾格爾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格爾日前公開部分陳坤保說沒有發生關係的法庭證詞,今則進一步公開兩人在三二行館的親密接觸過程,岳啟儒的律師問陳坤保和曾格爾進房間後有做何事?陳坤保回答「我CHEK IN大約7點10分,管家有跟我們介紹旅館設施,被告有說她要去泡溫泉,我在客廳我喝了一杯威士忌,大約25分左右她說她要先泡一下,她問我要不要去,我說好,飯店這時有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吃飯時間到了,我們有跟他們說可否改到8點,飯店說不可以東西會涼掉,我表示可否改到7點45分,溫泉是在我們房間裡面的戶外部分,因此我就出去到房間的戶外部分,因為被告有圍著大毛巾,我有點尷尬我也圍著小毛巾,我們就稍微抽一下雪茄,我坐在被告旁邊我就與被告聊天,有摸她的肩膀,有摸她的腰及胸部,我們有肢體的觸碰,她的手也有順勢碰到我的生殖器那邊,但是有毛巾」。

曾格爾公開陳坤保於法庭上作證內容,房內肢體互動全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律師再問「你們後來去三二行館之餐廳是從幾點吃到幾點?」陳坤保回答「我們7點40幾分離開房間,大約7點50左右到餐廳,我們大概用餐到10點多」,之後回到房間,曾格爾說她要再去泡湯,陳坤保因喝了很多酒不想再泡。

曾格爾公開陳坤保於法庭上作證內容,房內肢體互動全曝光。(翻攝臉書)

律師問他離開三二行館時,曾格爾是否還有在房間?陳坤保說「我離開時被告沒有在床上,但是廁所有燈,三二行館之廁所為日式毛玻璃,看不見裡面是否有人,但我就對著廁所說我太太發現我們來泡湯,我先走,因為我怕我太太人在三二行館外面,至於被告是否有回應我,我沒聽到」。陳坤保走時辦理退房,取消自己的早餐,但沒有取消曾的早餐及按摩。

此外,曾格爾再轟陳坤保和她聊天對話當中,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有妻子,「只說自己跟前任已經分開,從一開始就稱呼岳啟儒為啟儒姐」,因此8月30日,岳啟儒抓包陳坤保當天,她說「我感到非常驚訝,聊天一年多來,沒聽她說過妻子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