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續送幸福!胡瓜《大集合》迎1111集 曝獎金總金額:我都有在算

郭忠祐(左至右)、籃籃、胡瓜以及阿翔慶祝節目迎1111集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今(12)日慶祝第1111集錄影,胡瓜帶領阿翔、籃籃、郭忠祐以及張家瑋一起受訪,提到這是個重要里程碑,「20幾年來真的要感謝觀眾的支持。」更說自己是「一肩責任」,會把節目做好、傳承節目精神給後代。

胡瓜等人除了深深一鞠躬向觀眾感謝外,還強調《綜藝大集合》一定會做到一萬一千集,籃籃則表示:「希望到一萬集時候,瓜哥還在節目領導我們。」嚇得胡瓜直呼怎麼可能,阿翔也笑回:「節目播出20年才1111集,到一萬集都幾年了!」

被問到節目一共發出多少幸福獎金?胡瓜笑說如果平均一集大概落在3萬,這樣算起來應該有四千萬了,「我都有在加碼,有在算所以我知道。」

胡瓜(右二)與鄉親們互動。(民視提供)

但胡瓜強調獎金不是重點,是感謝觀眾看著節目長大,獎金與鄉親們共享,「觀眾從0-99歲都在支持我們,而且還塑造出『主委加碼』的金句,跟拍拍胸脯的手勢就是加碼的意思,節目入圍亞洲電視大獎,數次入圍金鐘獎拿是下最佳主持人獎座,都是要感謝鄉親們擔任隱性主持人,帶給大家歡笑。」

阿翔也說主持團隊都是演藝圈的勞工朋友,其實工作人員更辛苦都是凌晨搭遊覽車到現場做準備,胡瓜也強調都沒把錄影當工作,像是開同樂會把歡笑帶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