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不忍了!點名少男殺手蔡依林 真實心聲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平民天后徐懷鈺重返歌壇,她推出新歌《我們的故事》,期待未來能與更多優秀的藝人合作,包括當年在歌壇激烈競爭的少男殺手「Jolin」蔡依林。

徐懷鈺推出新歌,週五要舉辦演唱會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徐懷鈺許願,希望有機會能跟Jolin、蕭敬騰、張震嶽等人合作,更笑說:「凡大家想要的,都可以點名來,我個人會去邀請的!」

徐懷鈺重返歌壇,期待有機會跟蔡依林、蕭敬騰合作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蔡依林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談到這首新歌,徐懷鈺表示:「是屬於大家的歌,希望每個人的故事,不論不順利的,或是突破自己一個新的領域時,這些喜怒哀樂都可以放在這首歌裡面。」

徐懷鈺坦言過了多年再推新歌,心境上也有很多變化,「隨著年紀增長,比較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一切。」還笑說:「希望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能有酸甜各半的感受。」本週五將在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,將在演唱會首唱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