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宜蓉演技挨批「毀了整部戲」 《模仿犯》反派大魔王發聲了...

《模仿犯》范少勳(左起)、姚淳耀、黃河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江宜蓉在Netflix 懸疑影集《模仿犯》飾演熱血正義的記者「路妍真」,戲份頗為吃重,播出後演技遭批劇迷批「很出戲」、「演技毀了整部戲」,劇中飾演反派大魔王的姚淳耀,今(10日)出席記者會,緩頰說:「我覺得她表現很好。」

江宜蓉在《模仿犯》戲份吃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姚淳耀表示,這次是第一次和江宜蓉合作,坦言也有看到網友的評論,但他覺得江宜蓉表現得很好,「不能說好或不好,只能說(觀眾)喜不喜歡,每個演員表現的方式,就是用選擇的,選擇這樣、演那樣演,大家風格不一樣,這是每個人的喜好。」

吳慷仁飾演檢察官,壓力大到夢到兇手「陳和平」對他笑,姚淳耀聽聞此事大笑,他一直以為是劇中橋段,沒想到竟是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,「那陣子慷仁哥的劇本翻到爛掉,是有點膨脹的那種,上面的筆記密密麻麻,只要我們有遇到,就會討論角色、台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