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流量密碼爆失靈?林襄大翻白眼醜態流出 激露腿根底褲

林襄吐舌裝萌樣,逗樂粉絲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外型甜美加上不科學身材,去年開始爆紅被封為流量密碼,不過她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和主持人峮峮啦啦隊雙女神同台,不料成為近來節目最低收視率,又傳出她因履次更改拍攝時間,丟失了MV女主角的邀約。負面新聞纏身下,林襄上傳的應援影片,一開頭她就做出仰頭大翻白眼和吐舌鬼臉。

林襄翻白眼,醜態驚人。(翻攝IG)

據周刊報導,林襄上節目當集收視率反應不佳,且她被發現是「遊戲黑洞」,近10年來的歌她卻一首都猜不出來,製作單位因此被電視台檢討,林襄「流量密碼」的魅力似乎失靈。中視也回應「對於收視表現,電視台原本每一集就會與製作單位進行討論或檢討,但不會把收視問題歸咎於任一位來賓身上。」表示和林襄無關。

林襄戰袍太短,一個轉身露出白色底褲。(翻攝IG)

負面消息爆出同天,林襄則在IG上傳最新影片,是她在樂天桃猿開幕戰的應援片,只見一開場,她就吐舌做鬼臉,接著立馬翻一個超大白眼,眼白全露,醜態全現。而她跳應援舞,穿著1日限定連身應援戰袍,一件式緊身服,短到屁股都快包不住,不但腿根全露,一個轉身白色底褲就曝光。她寫道「快樂小襄上線」,網友也留言「前面表情很可以」、「好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