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母胎單身 黑嘉嘉遭爆死會回應了

黑嘉嘉受訪回應緋聞,澄清依舊單身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有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封號的黑嘉嘉,受到好友大霈的邀約,今晚將在大港開唱音樂祭演出,黑嘉嘉受訪談到:「有一段會有合唱,滿緊張的,之前也有練習,算是第一次表演唱歌。」

黑嘉嘉與大霈因為合作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結緣,這次她收到好友的邀約,想了好幾天終於答應演出,「我覺得她(指大霈)敢來邀我,我就敢去,但是大霈說會罩我。」只怕太緊張腦袋會一片空白。

大霈受訪放話,想讓黑嘉嘉挑戰人體衝浪,「這樣粉絲可能會high爆,但可能會把她弄丟。」

從沒談過戀愛的黑嘉嘉被問到感情狀況,表示現在沒有對象,對於被拍到跟男性經紀人的緋聞,她不忘澄清對方已有女友,「跟我也是好朋友,我現在就是努力工作當中,以事業為重。」打槍與經紀人有發展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