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極品大隻馬」床照上下失守 脫光按摩畫面流出

短今受封「極品大隻馬」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「短今」,擁有一張神似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的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,身高173公分,受封「極品大隻馬」,她為今天中職開幕戰「中信兄弟」對「樂天桃猿」備戰,穿著性感睡衣,按摩時脫到只剩小褲,網友驚嘆「是要看哪裡」。

短今到宜蘭民宿度假。(翻攝臉書)

短今說開幕戰前好好放鬆,到宜蘭民宿度假,她曬出在民宿裡系列床照,她坐在床上只穿著性感蕾絲睡衣,胸前開深V,大露E級雪乳和小蠻腰,逆天美腿微微抬起,釋放絕對領域。她還叫按摩到府服務,進行全身精油按摩時,上半身脫光光只剩下半身小褲,她趴著只用浴巾蓋住下半身,大片美背全露。

短今叫按摩到府服務。(翻攝臉書)

養眼畫面粉絲看了直噴鼻血「身材太火辣了」、「太犯規」、「眼睛不知道看哪裡啦」、「辣到不要不要」、「這就是我要的」、「期待在球場上看你每天笑容滿面」、「天啊,好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