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惠妹瘦身成功美成這樣 大讚高雄巨蛋「地板很MAN」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31)晚在高雄巨蛋展開「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今天起至4月16日共舉辦10場,預估吸引12萬粉絲朝聖,為了讓歌迷有全新感受,阿妹再砸500萬打造6套全新表演服裝,光是開場的黑色秀服就要價4萬美金(約122萬),瘦身有成的阿妹穿上新衣服還露出雙腿,全場上萬粉絲都為之驚艷。

張惠妹到高雄巨蛋展開演唱會,心情非常好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晚阿妹以《血腥愛情故事》開場,一登場就讓歌迷瘋狂,超炫目的雷射燈光、精緻的環繞音響,讓阿妹演唱會感染力十足,之前BLACKPINK演唱會為了觀眾站起來吵得不可開交,但今晚阿妹才唱第二首歌《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》她就問全場:「你們想站起來嗎?你們想站起來?讓我看到你們高雄的熱情。」在阿妹的鼓吹下,全場站起來一起嗨,但阿妹希望更熱鬧,她說:「高雄的音量應該不只這樣吧?」

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,她在總彩前對什麼都不滿意,要求嚴格,尤其來高雄開唱,阿妹盯得很緊,她自己緊張,團隊壓力也很大,但總彩完,阿妹一切都順了,覺得很滿意,經紀人透露,如果滿分是10分,阿妹的好心情應該有10.5分,主要原因也是張媽媽特別從台東來高雄看演唱會,而且還是要拚10場「全勤」。

張惠妹瘦身有成,大方露出雙腿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今晚最讓粉絲讚美不已的是,阿妹瘦身有成,除了造型服露深V,一雙腿也露出來,粉絲猜測,目視阿妹至少瘦了10公斤,直誇阿妹美翻了。

唱完《偏執面》阿妹開口談話:「這裡是高雄巨蛋嗎,是可以站起來看演唱會,是可以要怎麼跳就怎麼跳的高雄巨蛋嗎?我和你們一樣很緊張,我需要有能量。」還說在台下她緊張到腳發抖。有新加坡歌迷特別飛來台灣看阿妹演唱會,無比熱情。

阿妹說難忘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,剛好遇上疫情,加上場館問題,幽默說:「很活潑的巨蛋,它會自己一直...(動)。」接著笑說:「我只能說,這裡的地板很MAN啊!」阿妹也問粉絲:「我今天有沒有很漂亮?」全場喊漂亮,她笑說:「我自己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