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傳王傑加拿大秘婚小26歲梁洛施 女方回應了

香港媒體30日相繼引述王傑(左)與女星梁洛施在中國被瘋傳悄悄在加拿大秘婚消息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0歲歌壇浪子王傑,當年一出道靠著經典歌曲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一炮而紅,近日在中國網路被瘋傳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未婚生下3子的港星梁洛施,低調在加拿大註冊結婚,據說,不少香港民眾還信以為真。

梁洛施現年34歲,倘若真的與王傑結婚,就是一對相差26歲叔姪戀,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梁洛施經紀人30日急澄清:「梁洛施還是單身,這是無中生有消息;對於不實報導,我們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。」

儘管女方經紀人已出面駁斥,但網路仍瘋傳兩人結婚消息,除了在文字上表達之外,還有「疑似」相關影片,且多篇文章標題寫得非常確定,例如「梁洛施和王杰(傑)戀情曝光,好事將近」、「王傑梁洛施戀情白熱化」等超過10段影片,才讓不少人以為這是天大喜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