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61歲張學友驚爆失業危機 拒絕交出歌神「棒子」回應了

張學友宣布啟動全新巡演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澳門報導〕「歌神」張學友今在澳門舉辦巡演記者會,宣布啟動新巡演,61歲的他揚言不怕老,未來想要繼續唱下去,「我很想知道老會怎樣,想在每個階段做到那個階段的事,希望走的那一天有個交代。」

歌神對於「封麥」沒有想法,「這是我最想做的事情(指唱歌),不是說年紀大了就不想做,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也不見得說哪個階段會做得比上個階段不好,但希望可以自己去證實這是真的。」

張學友疫情期間照常練唱,絲毫不敢懈怠。(環球提供)

張學友認為在每個不同的階段唱歌,都能有不同體悟,至於要不要交出歌神的「棒子」?他聞言笑答:「我沒有棒子。」幽默應答讓大夥笑翻。

受到疫情影響,張學友的工作停擺了三年,認為有點像「失業」的感覺,但他在家仍是會繼續練唱,對於演出絲毫沒有懈怠,放話若歌迷想看劈腿一字馬,他可以回去練習。

張學友在澳門舉辦記者會,宣布演唱會名稱以及主視覺。(環球提供)

至於全新演唱會真的還要劈腿嗎?張學友受訪卻打趣:「我開玩笑而已啦,我研究一下,應該是可以的,只是太久沒做,很痛而已,可以克服。」

61歲的張學友也分享保養祕訣,包括就是要多運動,每天只吃早餐和晚餐,「晚餐吃很少,這不是我的問題,是夫人問題,我不會煮就跟著吃。」若是要舉辦演唱會一定要先吃飽,才有力氣唱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