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有力量和平是悲劇! 她籲馬英九硬起來

馬英九28日下午前往南京市區,參觀南京總統府舊址。圖為南京總統府內掛有中華民國國旗及中國國民黨黨旗的室內陳設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駐日代表謝長廷26日出席《謝長廷:台灣與日本善的循環》新書發表會,由主持過年代MUCH台《真情台灣》、民進黨籍前立委謝欣霓擔任主持人,謝長廷提及常說一句話:「沒有力量的愛是悲劇!」讓謝欣霓留下深刻印象。

駐日代表謝長廷新書《謝長廷:台灣與日本善的循環》26日舉行發表會。(記者叢昌瑾攝)

謝欣霓今(29)日上午在臉書表示,「沒有力量的愛是悲劇」換在國際外交上就是:「沒有力量的和平也是悲劇!」她認為,前總統馬英九在中國提及自己是台灣總統,本來就應該如此,「但是中國對於台灣的武力威脅,並不會講了這一句話而解除。」

前立委謝欣霓外型亮眼,昔日因問政犀利被媒體封為「綠營小辣椒」。(翻攝自謝欣霓臉書)

謝欣霓堅信,唯有讓對方知道我們有實力有能力可以應變各種的可能,方能保護自己的國家自己的人民,「挑釁欲發起戰爭的是中國,希望前台灣總統馬英九可以代表台灣人民的聲音,譴責這樣子的惡行」,因為和平保台,是我們重要的使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