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最新動向曝光!下一站曼谷拋喜訊 國際大咖點頭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1月在美國舉辦的「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叫好叫座,亞洲首站6月10日將在曼谷登場,至於台灣場次的規劃為何?主辦單位回應:「安排中」。

王力宏將在曼谷開唱,舉辦「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」演唱會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據了解,王力宏的曼谷演唱會,曲目會與美國有所不同,有望重現新歌《ONE一個》、《想見就能相見》,令人驚喜的是,他已邀請到有泰國「吉他之神」美譽的Jack Thammarat擔任嘉賓。

王力宏忙完美國的演唱會後,持續投入音樂創作,非常努力的在寫歌及練琴,除了接下來的曼谷是亞洲首站,還有許多海外巡演的規劃,今年可說行程滿檔。

瘦子主演的電影《速命道》,將在4月27日上映。(寬魚國際提供)

演唱會主辦單位寬魚國際,今年包括音樂、電影、演唱會三箭齊發,除了王力宏的演唱會,還有男神瘦子與「Ella」陳嘉樺搭檔演出的電影《速命道》會在4月27日上映。

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將在高雄巨蛋舉辦「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她也為了電影《速命道》獻唱新歌《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》。

《離別總是那麼突然》由黃韻玲作曲兼製作、kwan與李焯雄作詞,金曲獎得主的夢幻陣容,加上阿妹內斂又感人的演繹,單曲一上架即空降排行榜冠軍,獲得一致好評,被譽為阿妹在演唱會之前給歌迷的最佳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