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亦菲「虎背熊腰」曝真面目 遭酸「這麼肥的孔雀」

劉亦菲獲頒「微博Queen」,開心曬得獎照(左圖)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張釔泠/綜合報導〕「微博之夜」頒獎禮日前落幕,但各種梗圖在網路上瘋傳,獲頒「微博Queen」的劉亦菲當天的精修美圖被誇是孔雀公主,事隔幾天,毒舌網友卻翻出各種現場圖,批她「虎背熊腰」、「第一次見這麼肥的孔雀」,也引來劉亦菲的粉絲反擊,直指是惡意針對。

「微博之夜」後出現不少梗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微博之夜」後出現不少梗圖。(翻攝自微博)

微博之夜結束後,許多話題仍在網路上延燒,例如楊冪被拍到與胡歌聊天,網友直呼「活久見」,楊冪睜大眼睛、狀似驚訝和Angelababy聊天的畫面,網友則加上對話,「聽說唐嫣被攔在外面進不來了」,虧她們閨蜜情不再。

網友比對楊冪,劉亦菲背影被酸肥孔雀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劉亦菲和胡歌合體領獎,則被寫上「終於甩開那幾個瘦子了,本仙獨自美麗」,其實劉亦菲本來就偏圓潤,她的粉絲護主心切,認為許多鏡頭是角度問題或有放大效果,她本人體態穠纖合度,從來也沒追求過骨感,要酸民別在身材上做文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