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爆大S豪宅「2個月電費62900元」 S媽緊急開腔

大S(左)和汪小菲離婚後仍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再婚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去年3月起便未繼續收到前夫汪小菲當初答應給的生活費,因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的財產750萬元;汪反擊,聲請停止強制執行並提告債務人異議之訴,台北地院就汪提告部分審結,今判汪敗訴;可上訴。汪小菲今表示要上訴,他的前丈母娘S媽也緊急開腔了。

S媽(翻攝微博)(記者鍾智凱攝)

汪小菲稍早曬出一籮筐S Hotel列出的請款單,包括一些相關醫療費、採草莓要5280元,還有買iPad花了24900元等等,「每週司機都會向我請款,作為一個父親我一分都不會少。這只是冰山一角。 我會繼續上訴」,零零總總約3040萬元,其中包括「松勇路5/12-7/11電費$62900元」,應該就是大S棲居「台北信義」,之前汪小菲說那他買的,列出的真是一大筆電費,對此大S經紀人沒回應;S媽則回應:「日常費用是父母的事!我真的不了解、謝謝」。

汪小菲羅列大S請款明細(翻攝微博)(記者鍾智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