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懷孕後「這點」驚呆任容萱!羅志祥鬆口祝福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三立真人寵物實境節目《TOP DOG回家》今(24)日舉辦首播記者會,節目班底羅志祥、胡宇威、陳楚河、魏蔓、任容萱與李宣榕更帶自家狗狗現身活動中。而任容萱的姊姊Selina近期宣布懷孕消息,任容萱也為喜事開心,而Selina的前男友」羅志祥也大方給予祝福。

《TOP DOG回家》首播記者會,李宣榕(左起)、魏蔓、任容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任容萱的姊姊Selina先前驚喜宣布懷孕消息,被問及此事她也相當開心,還原當時得知的情形,「她要我抽禮物,一抽出來就是一根兩條線的棒子。」而眾人聽到後則在旁邊搞笑直呼:「是確診的兩條線嗎!」任容萱坦言自己當下就有預料到,也堅定地和姊姊表示會陪伴在她身邊,也透露姊姊自從懷孕後,飲食這塊改變最大,「原本不愛吃的現在都愛了,像是麵類和水餃,最近她還很愛吃百香果,之前去她家還看到有四簍現摘的百香果。」

羅志祥聽到Selina懷孕消息,立刻獻上祝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Selina「前男友」羅志祥是否有送上祝福?他坦言自己是看新聞才得知,「那我現在恭喜她。」透露私下並沒有特別傳訊息,任容萱也透露Selina會找她討論是不是要找保母、未來育兒的規劃等,至於任爸、任媽是否有意幫忙帶?任容萱坦言現在都還看不到肚子,目前還沒聊到那麼多,不過一切會以Selina的意見為主,「畢竟寶寶在她肚子生長,感受最深」。

《TOP DOG回家》首播記者會,(左起)李宣榕、陳楚河、魏蔓、羅志祥、任容萱、胡宇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聊到節目,任容萱提到,每隻浪浪跟藝人的相處就像談一場戀愛,最後送走牠們就像失戀要調適,胡宇威表示在狗送走後,雖然家裡有一隻狗,但還是覺得很空,有時自己會躺在Ozzy過去睡的地板位置,魏蔓承認自己寵狗是無極限,這次和好呷相處,最後才體會到何謂中途之家,任容萱則好笑提到自從送走浪浪「海膽」後,看到食物海膽還會有睹物思狗的感覺,「我看到都會想哭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