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優鉉寶島開唱送飛吻!喊話想與周杰倫合作:我有看不能說的秘密

韓團「INFINITE」主唱南優鉉將於4月9日在TICC開唱。(華藝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韓團INFINITE主唱的南優鉉正式宣布4月9日來台開唱,他以韓語並穿插中文問候,「大家好!我是南優鉉!各位INSPIRIT們好久不見,大家過的好嗎?」並表示這是暌違近4年來再與大家相見,掛保證會準備很多歌曲和舞台,讓演出更豐富,「絕對!絕對!絕對!要來找我一起玩!跟我一起製造出美好的回憶!」南優鉉還比出招牌的大愛心,並加碼超響亮「啾」的一聲,飛吻甜炸送粉絲。

南優鉉(左)稱自己有看過周杰倫主演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。(華藝娛樂提供、翻攝自周杰倫臉書)

被問到如果有機會,想跟台灣的誰合作?南優鉉說自己看過由周杰倫、桂綸鎂主演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,「我覺得這是部整體製作上十分精良的作品,劇情也很感人又好看!因此不管是在歌唱或拍戲上,如果有機會,我都會非常開心榮幸,能夠與團隊或主角合作!當然,我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適合的藝人喔!」

INFINITE的主唱南優鉉將在4月9日來台開唱,讓粉絲超期待。(華藝娛樂提供)

南優鉉也感謝粉絲支持:「INSPIRIT總是給我很多鼓勵,出道至今,我總是收到很多留言,其中有一句『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…』,這句話是讓我感到最窩心與最具力量的打氣,也因為這樣,我的印象很深刻!」

「2023 南優鉉 FANCON [SECRET HOTEL NAMU:無與倫比的一天] IN TAIPEI」,除了精彩內容演出,福利也包含「全場官方海報、全場紀念小卡、本尊與全場粉絲擊掌ALL」,以及「VIP一對一合照」、「團體合照400名(20人一組)」、「親簽海報50張」與「親簽拍立得30張」。活動購票請上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或7-11全台ibon機台選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