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熊家人「被黑道追討28萬」 火大還原真相:不配當人!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火辣身材,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近況,日前她在社群上發文罕見動怒,提到家人險上詐騙集團的當,差點就損失28萬,對此她也怒轟直呼:「這些詐騙犯,真的不配為人。」並不忘呼籲別輕易當朋友或家人的保人。

熊熊家人險被詐騙。(翻攝自IG)

熊熊在文中透露,家人年輕時為了義氣當了朋友的保人,所以遇到自稱是討債集團的人時信以為真,對方還威脅說是黑道、不還錢就要打斷家人的雙腳,先把家人身上的現金2千元拿走,「還約好下週時間、地點面交⋯連滾帶利一次償還?!家人急的像熱鍋螞蟻,急哄哄致電跟我討借28萬⋯討債的人是誰?欠錢的人的名字?當初總共擔保欠多少錢?吧啦吧啦,我的各種疑問,家人一問三不知?卻要我匯錢息事寧人⋯。」

好險後來熊熊的友人建議他們到警局備案,「電話一打就掛,名副其實的詐騙,謝謝友人替我省下28萬,2000就當是家人被詐騙的學費吧!」熊熊隨後也不忘呼籲,要大家遇到類似情況,可以去調解委員會、或是直接約警察局、有攝影機的地方交易,都是保護自己跟錢的好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