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任務》飯店經理驟逝!基哥現身首映戴這個悼念

蘭斯雷迪克17日驟逝,享壽60歲,圖為他2019年出席《捍衛任務3:全面開戰》首映會。(達志影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電影《捍衛任務》系列中飾演飯店經理「夏隆」的美國男星蘭斯雷迪克,於當地時間17日上午在洛杉磯家中自然過世,享壽60歲。該片最新續集《捍衛任務4》20日於洛杉磯舉行首映,包括「基哥」基努李維、勞倫斯費許朋等主要演員都在胸前配戴藍絲帶悼念他。

基努李維出席《捍衛任務4》首映會,胸口配戴藍絲帶。(達志影像)

基努李維(左)、勞倫斯費許朋出席《捍衛任務4》首映會。(達志影像)

蘭斯驟逝消息讓曾和他合作過的夥伴都大感震驚,再度和他合作該片的基努李維、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先前也發出聯合聲明:「我們對於失去摯愛的朋友與同事蘭斯雷迪克深感痛心難過,他是一位全方位的專業演員,和他共事很開心,我們的愛與禱告,和他的遺孀、子女、家人及朋友們同在,我們深深懷念他。」並表示將電影獻給他。

在該系列是演溫斯頓的伊恩麥克夏恩直說震驚、完全不敢相信,「蘭斯是一個很優秀的人,很優秀的合作夥伴。我向他的妻子史蒂芬妮以及他們全家致上最深刻的哀悼、安寧和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