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誇讚「舊愛」功能性極強 苦主現身:我是工具人?

柯佳嬿(左)、吳慷仁在《模仿犯》飾演前任男女朋友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在Netflix懸疑影集《模仿犯》飾演檢察官「郭曉其」,為了辦案到擔任心理師的女友柯佳嬿家裡討論案情兼煮火鍋,兩人今(20日)出席記者會,談起這段劇情,柯佳嬿直言,角色胡允慧像極了工具人。

柯佳嬿笑稱自己是吳慷仁的工具人。(Netflix提供)

柯佳嬿劇中得知吳慷仁要來家中,開門前刻意整理儀容、整理家中整潔,被吳慷仁笑虧:「心機好重。」她解釋說:「因為曉其在允慧心裡仍佔有一席之地,所以希望見到他的時候還是要整理一下,不要太邋遢。」前任對不少男女朋友來說,是很可怕的存在,柯佳嬿笑說:「如果以辦案的角度來說,我們兩個對對方來說,也是滿可怕的存在。」吳慷仁誇讚柯佳嬿的角色功能性極強,「人家都說工具男,我是覺得允慧反而在戲裡是曉其的工具女,很好用。」柯佳嬿直喊:「所以我是工具人。」

吳慷仁演技獲得名作家宮部美幸認可。(Netflix提供)

而日前公布吳慷仁前往日本拜訪《模仿犯》原著作家宮部美幸的影片,演員中吳慷仁獲得與鮮少公開露面的大師對話對談機會,也讓一直以來都是宮部美幸書迷的柯佳嬿也大喊羨慕,吳慷仁說:「那幾天每天6點起床工作,變實境秀主持人,也是很累,但見到老師、陪老師一起看第一集和片花,自己看了很感動。」吳慷仁也有訪問宮部美幸老師觀後感,「我問老師這樣改編可以嗎?她說沒問題。」柯佳嬿苦笑表示「很羨慕,而且第一集也還沒有我,希望之後上線老師可以看。」吳慷仁也爆料宮部美幸老師向自己透露當時寫小說是邊寫邊打電動,讓他相當驚訝。

庹宗華以《報告班長》系列爆紅,有「軍警專業戶」稱號。(Netflix提供)

庹宗華以《報告班長》系列爆紅,有「軍警專業戶」稱號,他這回在《模仿犯》飾演待退刑警,劇中與女兒關係緊張,來自於不知如何與女兒互動,管教方式讓彼此距離遙遠,甚至將遇上女兒遭綁架失蹤,同樣身為人父的庹宗華也有感而發:「跟小孩相處的時候都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形發生,畢竟小孩年齡越大就會越有想法,當父母的要配合他,因為我們最終希望小孩子對你有信任,所以我會希望能邀請他們的朋友到家裡來,想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
此時吳慷仁好奇問:「邀請男友來家裡可以嗎?關房間門可以嗎?」庹宗華都點頭表示沒問題,「這是正常的互動,我出去也可以。」吳慷仁驚訝:「太放心了吧?」劇中因有刑警需追逐嫌犯橋段,庹宗華感嘆拍攝過程很耗體力,連吳慷仁都讚他是整部戲最辛苦的,問及是否很少拍到需要狂奔的戲碼,庹宗華坦言:「真的很少需要這樣跑,因為通常都是演爸爸、老闆,所以這次是第一次這樣跑,還好平常有在練騎腳踏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