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學院學生變金曲獎最佳新人 前進校園灌心靈雞湯惹哭學子

壞特?te(中)到校園舉辦講唱會,受到學生歡迎。(夢芝林有限公司提供)\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壞特?te,閉關半年,最近推出新單曲《FINALLY》,她也前進校園舉辦7場「衝破常規!不小心開啟的音樂冒險」講唱會,分享心靈雞湯,獲得許多共鳴及反饋,其中有位同學更是一拿到麥克風就哽咽,透露自己來講唱會之前一直不明白讀書考試的意義何在,直到聽完壞特?te的分享覺得超感動而哭了。

壞特?te以自身從醫學院學生誤打誤撞進入音樂圈變歌手,甚至獲金曲獎肯定的人生經歷為例,勉勵學生們要隨時保持「勇於嘗試」及追尋夢想的心。為了人生首場「講唱會」,她提早一個月開始作功課,除了把自己的求學過程整理成邏輯條理式的演講稿,更還自己做口條發音練習,她笑說:「我每天都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講話,因為平常我講話很快,特別要求自己講話不要糊在一起,發音再清楚一點,並且速度放慢,增添一點抑揚頓挫,讓大家更好入耳。」

以「姊姊」自稱的壞特?te鼓勵大家:「姊姊我28歲了才開始做音樂,希望大家想做什麼事情勇敢去追尋,都沒有藉口的喔!所有藉口是你自己選擇綁住自己,想想怎麼樣可以讓自己開心,想找到什麼,自然就有動力去做。」

壞特?te還當起「吉他小老師」教學生們彈吉他,她問大家參加講唱會的理由,有學生直接「示愛」說:「因為妳很漂亮,想來看妳!」面對學生大方告白,她頓時臉紅,被問到最近有無新桃花出現?她笑說:「像這樣被學生告白算嗎?哈哈!不過最近真的忙到無法思考桃花這件事,期待『他』的出現!」另外她也預告6月會推出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