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消失3年…張玉嬿回來了 苦練台語登舞台劇

游安順(左)將與張玉嬿(右)一同演出舞台劇。(綠光劇團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綠光劇團所屬的綠光創藝曾推出台灣文學劇場經典《清明時節》,今年將推出「2023昇華版」,除此,更力邀在螢光幕前消失3年的女星張玉嬿與戲王游安順飆戲,令劇迷十分期待。

綠光劇團邀請人稱「台灣第一媳婦」的張玉嬿主演舞台劇《清明時節》,其中,為了準確表達「台語」,張玉嬿做足功課,除了反覆練習台詞、向劇組演員討教正確發音,近日還想向「聲音訓練師」魏世芬請益,只為了能雕琢出最完美的聲音狀態,給觀眾帶來絕美的演出。

張玉嬿(左)為戲苦練台語。(綠光劇團提供)

張玉嬿近期鮮少於螢光幕前曝光,上一部作品已是3年前,張玉嬿提到,雖過去曾參與過台語八點檔的演出,但《清明時節》的台語台詞是另一種性質,富有音律之美,更曾看劇本看到淚崩。

《清明時節》2023昇華版將於6月23至25日於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首登場,6月30至7月2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演出,9月1至1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。詳細購票情形請至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售票系統,更多戲劇詳情,請洽綠光劇團粉絲頁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