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同嗎?黃明志談北高印象 韓國瑜「發大財」也入列

黃明志4月1日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4月1日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他也同時宣告未來還會到高雄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日本等16個城市開唱,今(15)他分享對於台北、高雄及其他將會巡演的城市印象,沒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喊出的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也讓他印象深刻。

黃明志談到:「昨天宣布了我們即將飛往的16座城市!現在讓我來用幾句話一次講完我對這些城市的印象(請大家來接龍)。」

黃明志(中)訴說自己對台北、高雄的印象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接著黃明志說出他對台北和高雄的印象,「台北:101,靠右站,排隊排到死,講話繞圈圈,到處網紅,整容妹。」至於高雄,他說:「高雄:很熱,很便宜,閩南話溜,晚上不知道去哪裡,發大財!」只是不知道黃明志這些印象,北高民眾認同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