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烈為楊子儀超暖擦臉 下秒知真相崩潰:讓我有陰影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烈、楊子儀演出生活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, 2劇中飾演父子,也因戲結緣培養出好交情,楊子儀分享拍攝趣事,提到有次在片場前輩幫擦鼻涕,這個貼心暖舉,他事後吐露真相,沒想到引來楊烈笑噴:「你幹嘛老實跟我說,讓我有陰影!」

楊子儀在劇中陷入感情糾葛。(華視提供)

近期演員們釋出幕後花絮照,楊子儀提起與楊烈情誼,透露:「有次對戲時,我剛好鼻子過敏,鼻涕沒擦乾淨,下一秒烈哥突然走來,邊拍我臉邊說:『你臉怎麼有白屑?』」惹得他大笑,直接吐實:「烈哥,這是我的鼻涕啦」,令前輩又好氣又好笑。

楊烈在劇中是個性溫暖的大地主。(華視提供)

另外,《牛車來去》描述1943年起,各個階層的小市民們,在動盪不安的時代下,從逆境中堅毅求生的血淚史。宅男女神安心亞拋開性感形象,在《牛車來去》化為平凡農村婦人,以貼近「素顏」演活「阿春」,堅強剛毅又吃苦耐勞的精神,獲得觀眾激賞,她很感謝李岳峰導演:「曾聽說李導演會激發出演員的潛力,之前就希望能有機會跟他合作,這次跟導演拍戲,讓我能夠成為『阿春』,我自己都有脫胎換骨的感動。」《牛車來去》於16日起,周一至周五每晚8點在華視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