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淑芳「回娘家」爽收伴手禮 高人氣吸府城觀光潮

陳淑芳昨在台南舉辦簽書會,分享書中故事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陳淑芳今年出版專書《戲如妳:陳淑芳的孤味人生》,昨(11)在政大書城台南店辦簽書會,吸粉絲到場支持;陳淑芳這次「回娘家」台南,被封最佳宣傳大使,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是她的忠實粉絲。

市長特別準備台南特色伴手禮麻豆區文旦禮盒、下營區黑豆油禮盒給陳淑芳,陳淑芳也大方回贈親筆簽名專書給黃市長,會中更分享書中精彩人生故事,同時不忘再大推台南風光,希望將更多粉絲帶來台南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(左)歡迎陳淑芳「回娘家」台南,親自送上伴手禮。(台南市政府提供)

台南市長黃偉哲提到:「因為明年就是臺南400,所以希望淑芳姊姊再來台南,明年也要跟我們一起過臺南400。」

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,淑芳阿姨新書書名巧妙沿用其參與拍攝之著名電影《孤味》,而電影《孤味》即以台南為背景,將鹿耳門天后宮、四草大橋、橋頭沙灘公園、漁光島等台南自然風貌、人文歷史呈現給觀眾,替台南帶來一波觀光人潮,並祝福陳淑芳新書暢銷,賣到再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