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凍齡玉女消失30年!當年為張學友寫歌 驚人現況曝光

凍齡玉女戚小戀推出新歌。(源瑗園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玉女歌手戚小戀暌違30年復出,她曾為張學友寫下經典歌曲《情書》,受訪談到:「我記得花了大約3天時間(寫歌),坐在鋼琴前反覆推敲學友哥的語氣。」可惜至今未曾與歌神碰面,只能珍藏張學友送給她的簽名專輯。

戚小戀談到:「謝謝當年製作人林明陽老師賞識邀歌,感謝學友哥,他的歌喉音樂感受力及學養,詮釋任何歌曲都讓詞曲更美、是作者的福氣!」

戚小戀淡出歌壇後,近年轉至廣告業發展,被問到是否會手癢想寫歌?她聞言笑說:「偷偷說,我還真的手癢,可能所謂的創作魂?多年來我還滿常在人潮、聚會或夜深人靜時,寫下浮現腦海的文字及樂句。」即使工作忙碌,仍很享受創作的紀錄過程,「和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自己,像有著多變性格的雙胞胎。」

重返歌壇的她驚喜推出新歌《我的太陽2022》,MV上線2個月就在YouTube突破百萬次點閱,讓她感動表示:「當初只是想在聚會時,讓大家有一首溫暖的歌可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