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天鳳慘死全因名字取壞了 她爆兇嫌面相1特徵無情無義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28歲香港時尚名媛、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(Abby Choi),上個月24日被發現遭人殺害碎屍,屍塊分別遭烹煮、冷凍,情節駭人聽聞,兇嫌為前夫、前夫胞兄、前公婆一家人已被逮。蔡天鳳身為名媛長相美麗,為何會死於非命,就有命理師分析蔡天鳳的名字取壞了,導致「天沖地劫」,以及斷言前夫眉毛1特徵為無情無義之人。

蔡天鳳。(翻攝IG)

鄭弘儀《新聞挖挖哇》討論蔡天鳳殘忍烹屍案,其中談到託夢給媽媽在大埔,結果警方就在大埔找到蔡天鳳,他問這可以託夢喔,命理師廖美然說過世時間是農曆2月2日為天公生,加上她生前有基金會行善,一般會託夢就是有行善的人,第二種是有宗教信仰的人。

鄭弘儀(右)和命理老師廖美然(中)。(翻攝YouTube)

鄭弘儀說中國有一名命理師指出蔡天鳳眼睛露神,整體面相偏弱,但名字帶天字取得太大,命運承不住,容易對她不利。對此,廖美然分析蔡天鳳長得很美,可是眼睛在五官比例上比較大,眼睛大雖然漂亮,但蔡的眼睛過大所以露神,鼻子也比較弱,鼻翼不夠大、不夠力,女生鼻子很重要,會看夫宮,所以挑到不好的前夫。

蔡天鳳前夫。(翻攝臉書)

她認為蔡天鳳臉相其實還好,但她屬狗,又是6月初3生,屬於末月旭日出生,名字的「天」字流年剛好在大運中都走到「天冲地剋」、「天羅地網」,會有劫難,因此名字反而比較重要。廖美然建議屬牛、羊、狗,和3、6、9、12月出生者,最好取名字不要用「天」字。鄭弘儀也問被碎屍容易投胎嗎,廖美然說可以透過超渡儀式,蔡天鳳既然出生在有錢人家,就一定有福報。

蔡天鳳和前夫胞兄。(翻攝IG)

蔡天鳳長得很美,兇手鄺姓前夫看起來也挺英俊,怎麼長得這麼好看會發生這種事?廖美然說從命理來看,前夫不是好的面相,前夫一家人照片都有一個特色,就是眉很高但很短,這種人叫「眼高手低」,能力不足,但貪念很大,眉毛太短的人是無情無義的,不過她強調還是要觀看整體,相不是獨論。她說前夫和胞兄都是下巴尖、顴骨過高,這種人喜歡操控別人,自我意識很強,此外兩人又是山根低、鼻子高,很自私又鴨霸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