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至成中國淘金夢碎!嘆:對岸還容得下我們嗎?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董至成出席電商活動,3年前他正式撤出中國,人民幣淘金夢碎,主因是對岸產業集體封殺台灣人,他坦言真的回不去了,只能靠經營電商還有賣餃子來增加收入。

董至成(右)、黃子佼今出席電商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董至成嘆:「對岸還容得下我們嗎?我所知道的,所有在中國拍戲的演員,都已經回到台灣了,兩岸很多莫名其妙的政策,還有不是很安定的狀況,所以哪裡最好?我覺得還是自己的寶島台灣最好」。

2年前董至成曾創品牌賣餃子,銷售狀況如何?董至成坦言去年有分潤但還真不多,原因出在冷凍運費很貴,冷凍食品獲利又低,還要處理客人退貨的問題,利潤相當微薄,他無奈表示「真歹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