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光漢病倒!3個月沒休息忙翻 緊急宣布缺席6場活動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許光漢今天出席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粉絲同樂會,透露上午發現得了腸胃炎,身上還有刮痧過的痕跡,身體微恙。稍早,許光漢在IG上宣布將缺席今天晚上的6場廳內活動,「不好意思今日可能不能跟你們共襄盛舉了,得先治一下我的腸胃炎,實在很抱歉。」

許光漢今天抱病出席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宣傳活動,不時露出疲態,令人擔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許光漢在去年12月底推出《想見你》,接著主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也在今年2月上映,接連兩部電影、整整3個月馬不停蹄地宣傳,上遍各大節目以及出席映後活動,其中還飛往南韓、中國宣傳,日前更飛往義大利米蘭出席時裝週,行程滿檔。

今許光漢出席活動戴著口罩、面露疲態,更被發現疑似有刮痧痕跡,他透露,自己今天發現腸胃炎,不過身體狀態還行,記者也關心他有沒有好好睡覺?許光漢也說,自己每天還是會睡個5個小時。針對許光漢的身體狀況,經紀人回應:「目前在家休息了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許光漢緊急宣布缺席6場活動,並向觀眾道歉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