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天鳳遭分屍「烹煮成湯」 名律師嚇傻:沒有人性

名律師巴毛(左)看到名媛蔡天鳳(右)被分屍煮成湯嚇傻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名媛蔡天鳳昨(24)被發現遭人分屍且烹煮成湯,犯案行為相當變態,對此,名律師巴毛發文認為沒有「人性本善」,她也表示許多人天生「沒有人性」。

巴毛律師今(25)發文說道:「我真的是被蔡天鳳分S(屍)案嚇得不輕,殺人就算了還分S(屍)煮成湯,而且對象還是你孫子的媽媽……」巴毛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人是「人性本善」,更直呼很多人天生沒有人性:「為了錢,甚至沒有多少錢,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……」

巴毛律師藉由蔡天鳳分屍案,替大家科普台灣民法知識。(翻攝自臉書)

除此,巴毛更分享法律知識,她說道:「依照民法第1145條,有左列各款情事之一者,喪失其繼承權:一、故意致被繼承人或應繼承人於死或雖未致死因而受刑之宣告者。二、以詐欺或脅迫使被繼承人為關於繼承之遺囑,或使其撤回或變更之者。三、以詐欺或脅迫妨害被繼承人為關於繼承之遺囑,或妨害其撤回或變更之者。四、偽造、變造、隱匿或湮滅被繼承人關於繼承之遺囑者。五、對於被繼承人有重大之虐待或侮辱情事,經被繼承人表示其不得繼承者。」

巴毛律師表明,以蔡天鳳的分屍案件來看,若事件發生在台灣,依照民法第1145條第一項第一款,只要故意致被繼承人於死的話,是會喪失繼承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