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一句英國2000cc加油破萬元 網友傻眼:單位天方夜談

炎亞綸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受氣候、禽流感與國際原物料上漲等因素,國內雞蛋漲價、供不應求,郭台銘嗆民進黨政府無法緩解蛋荒,不少民眾都說去超商、超市買不到蛋,炎亞綸多次留言「我每天都吃至少一顆蛋,我是吃一個幻覺嗎?」他甚至在推特以英國高油價舉例,加入缺蛋戰,大讚「台灣價格真的很穩定」,只不過被抓包搞錯單位。

炎亞綸推特發文。(翻攝推特)

炎亞綸在推特發文「英國現在加油,2000CC,破萬臺幣,歐盟也差不多。日本、亞洲某些區域,皆面臨昂貴油價的日常」,他說「在台灣騎車、開車的人,我們的日常真的很穩定」,最後強調「我每天都吃到蛋」。

只是2000c.c.是2公升,加油破萬臺幣怎麼都不可能,有網友稱應是指排氣量2000c.c.的車加滿油要花費上萬元台幣。此外網友說「單位錯了吧 誰加油加2公升,白癡嗎」、「2000c.c.的車也不可能有100公升的油箱」、「2000cc的車了不起55公升」、「就算1公升90元,加到100公升也沒辦法破萬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