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就是狂!女星安平市場喝定製款魚皮湯 離譜價格曝光

歐陽靖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女星歐陽靖和兒子「新醬」、媽媽譚艾珍三人定居台南,她稱自己怪癖就是早餐絕不吃西式,因此在台南美食天堂,每天早上都吃市場美食,她昨發文說「台南早餐就是狂」,自己去安平市場吃肉燥飯,想點碗湯喝,喝到超狂特製湯,內容澎湃不說,結帳金額更是便宜到爆。

歐陽靖點的特製魚皮湯,內容超澎湃。(翻攝臉書)

歐陽靖說日前跑步完有夠餓,去安平菜市場吃早餐,就是市場1F中間的海產粥,她想吃肉燥飯,但又想再配上一碗澎湃一點的湯。此時她想起「孤獨的美食家」五郎去到不熟的店家或點菜有選擇困難時,就會指別人的說「「請給我跟那個一樣的(指)」,這句話非常好用,她在台南也都用這一招。

歐陽靖點的特製魚皮湯,內容超澎湃。(翻攝臉書)

她在猶豫要點什麼湯時,老闆娘說「可以客製喔」,她突然看到一旁像熟客的大哥正在喝一碗看起來料超多的湯,老闆娘告訴她說「那是魚丸湯+魚皮+油條+蛋」,歐陽靖秒回「請給我跟那個一樣的(指)」。她說這頓早餐超滿足,吃了肉燥飯+滷蛋+滷豆腐+特製湯,全部一共才125元。

她說那位熟客大哥認出她,「妳是歐陽靖齁,我有看到妳在講台南小吃的新聞咧」,還開玩笑叫她「給這家負評啦,他們母女兩個超白目」,老闆闆娘笑著回嗆「你吃吃趕快閃啦,不要打擾我的客人」。歐陽靖說這樣的氛圍讓她愛上台南的小吃店,明明獨自一人,卻因為美食與人情味而絲毫不感孤獨。

網友紛紛留言「湯料誇張的多耶,因為妳,每次都逼在台南兒子找出妳圖片美食在哪」、「我也想去吃吃看」、「吃完再去隔壁喝碗甜湯,讚」、「這家海鮮粥也很讚!對面的小菜也很讚」、「隔壁花生湯是我覺得台南最好喝的花生湯」、「在台南就是熟客跟闆娘練肖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