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Josh被日本妹搭訕!行動帥氣結局超甜 網羡:人生勝利組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台南Josh」去年爆出被前妻Amber家暴離婚收場,恢單後又和前味全龍啦啦隊員梔梔拍曖昧約會影片,臉書上常互動,他近日前往日本看春訓賽,遇到日本妹子搭訕,結局竟然超甜,收到妹子禮物,引來大批網友直呼「真的很威」、「成就非凡」。

台南Josh在沖繩。(翻攝臉書)

Josh人在日本沖繩,他在臉書發文,開車去火腿隊春訓球場路上,把車停Lawson休息,突然有一位年輕日本女生敲他車窗,雖然彼此語言不通,但他看女子比的方向,發現對方車裡有一隻很大的蟲。原來該女子是請他幫忙抓蟲子,於是Josh見義勇為,幫女子把蟲抓走後,就去超商買早餐。

台南Josh收到日本妹子的禮物,上面還寫thank you。(翻攝臉書)

他行為超Man卻不自覺,不過當他買完早餐走回車上時,Josh竟發現擋風玻璃雨刷夾了一盒巧克力,他又驚又喜說,「我現在是被日本女生送過巧克力的男人了」,文章最後還附上一個戴著墨鏡散發帥氣的心情符號,感覺爽翻天。仔細看,他秀出巧克力盒面上,還寫著大大的「thank you」。

台南Josh在沖繩,車子玻璃夾了日本妹子送的感謝禮。(翻攝臉書)

貼文破萬網友按讚,大批網友留言「這個故事很威」、「成就非凡」、「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,日本妹子認證的帥」、「在台灣棒球圈《Thank you》的意思是.....」、「身為一位曾經的工程師,幫忙女生抓出Bug也是合情合理的」、「好讚的搭訕招(誤)」、「在一起,在一起」、「好的,梔道了」、「關鍵字:年輕女生」、「這個故事很不錯,請問是哪個AI幫你寫的,我想梔道」、「海外你也行…」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