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了!宋逸民教會遭爆「逃漏稅」 一票藍勾勾留言狂罵

宋逸民(左)及其妻子陳維齡(右)所設立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遭檢舉逃漏稅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宋逸民及其妻子旗下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因與「小甜甜」張可昀爆發衝突後,許多內幕被挖出,對此,阿Ben和徐小可2人表示接到補稅通知,所以怒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,引來大票藍勾勾傻眼回應。

一票藍勾勾傻眼「藝起發光」的行為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Ben昨(17)日發文透露,已經檢舉藝起發光逃漏稅,就連國稅局都已立案調查。阿Ben直接還原事情經過,貼文立刻引來大批藍勾勾撻伐藝起發光教會:「太離譜了!」、「上帝都怒了。」、「又想『逸』手遮天,被踢出去的家人,都遇到一樣的事。」、「也太扯了…」

「藝起發光」的行為,引發一排藍勾勾動怒。(翻攝自臉書)

原是在過年期間,阿Ben和徐小可意外收到國稅局執業補稅通知,上面寫著「藝起發光,執業所得」輾轉得知:「我本人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曾經在藝起發光領過薪水。」更無辜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領過這筆數字金額的薪水,讓他們憤而檢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