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破冰林秉文 曝失聯原因:髖骨問題癱床上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澎恰恰之前宣布欠下2.4億巨債,去年8月在金主好友林秉文與多位債主協商,拿出20%現金加上公司的股票,為澎恰恰還掉有在協商中的1.6億債務,宣布債務歸零,不料林秉文日前脫口,幫忙還清債務後澎恰恰就斷聯,說自己瞎了眼。澎恰恰昨日火速與林秉文同台直播,透露誤會一場,只是身體不好。

澎恰恰(左)直播破冰林秉文。(翻攝臉書)

澎恰恰透露:「我前陣子因為髖骨的問題,整天癱在床上,而且我的PG TALK無法更新,就當在哪裡,我們這麼好的朋友,怎麼可能會不理他。」林秉文說,澎恰恰因為身體不好電話沒有開,先前只是在直播時有網友問,他就回答了一下,但平時彼此真的不會特別聯絡,除非是有工作上的事情需要討論,沒想到自己打過去卻找不到人,澎恰恰也沒跟他說身體不好,才會出現「斷聯風波」。

澎恰恰(左)和林秉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林秉文強調沒有急著要澎恰恰還錢,「我幫忙不是要得到回報,我不會去對付任何一個人,也沒害過任何一個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